24
04-2024

王伯頎老師接受聯合報採訪:聲請釋憲就不能槍決 政治議題「丟包」司法決定能擋民怨?

2024 年 4 月 24 日
王伯頎老師接受聯合報採訪:聲請釋憲就不能槍決 政治議題「丟包」司法決定能擋民怨? ▶️新聞連結
Featured image for “王伯頎老師接受聯合報採訪:聲請釋憲就不能槍決 政治議題「丟包」司法決定能擋民怨?”

24
04-2024

113年4月22日:王伯頎副教授指導學生創作微電影,作為預防犯罪輔助教材

2024 年 4 月 24 日
王伯頎副教授指導學生創作微電影,作為預防犯罪輔助教材 ▶️新聞連結
Featured image for “113年4月22日:王伯頎副教授指導學生創作微電影,作為預防犯罪輔助教材”

24
04-2024

銘傳大學犯罪防治學系招生影片

2024 年 4 月 24 日
銘傳大學犯防學系介紹影片 ▶️招生影片
Featured image for “銘傳大學犯罪防治學系招生影片”

21
04-2024

TVBS訪本系洪文玲老師與碩專班生 談第一線社工遭遇的問題

2024 年 4 月 21 日
洪文玲老師及碩專班學生依依接受TVBS訪問:靠傻勁.熱忱支撐動力!社工師辛勞嘸人知 縣市進用率低人才荒|十點不一樣 ▶️
Featured image for “TVBS訪本系洪文玲老師與碩專班生 談第一線社工遭遇的問題”

20
04-2024

王伯頎老師接受ETtoday採訪 :死刑 刑?不行?

2024 年 4 月 20 日
王伯頎老師接受ETtoday採訪 :死刑 刑?不行? ▶️新聞連結
Featured image for “王伯頎老師接受ETtoday採訪 :死刑 刑?不行?”

18
04-2024

聯合報專訪王伯頎老師:現在辯論廢死 風險太高

2024 年 4 月 18 日
王伯頎老師接受聯合報訪問:學者:現在辯論廢死 風險太高 ▶️新聞連結
Featured image for “聯合報專訪王伯頎老師:現在辯論廢死 風險太高”

14
04-2024

聯合報:高中生最愛犯防系 三間大學系所幕後推手為本系老師

2024 年 4 月 14 日
▶️聯合報:高中生最愛科系是犯防系 三間大學系所幕後推手是他
Featured image for “聯合報:高中生最愛犯防系 三間大學系所幕後推手為本系老師”

12
04-2024

王伯頎老師接受公共電視-有話好說節目訪問

2024 年 4 月 12 日
王伯頎老師接受公共電視-有話好說節目訪問:兒少性影像犯罪案日增!科技遭濫用 擴大傷害?加重刑責嚇阻?罪犯強制治療?補強網
Featured image for “王伯頎老師接受公共電視-有話好說節目訪問”

相關新聞

新聞採訪